迩边星月✨🌙

ヾ(@^▽^@)ノ
关注的小伙伴看一下置顶谢谢!然后不要连赞,会被限流!!!

【曦澄】江宗主,好巧你也有心魔01

首次开个连载的文,或许会在大纲边缘放飞自我不按大纲走。

剧情梗概:

#江澄身体里有心魔。蓝曦臣身体里也有心魔。

两个大魔头一起搞事情啊。其实就是两个准备精神分裂患者一起扶持啦。

不虐?吧,大概啦。#

本章完全是你捅我,我捅你,来啊!不服来捅啊!

本章内含一些不适剧情,看到受不了的就请退出,不要瞎bb

天热,本人暴躁。文明你我他,和谐靠大家。

不想撕逼,只想透明。

至于下一次更新,看我自己。










“轰隆隆——”一阵雷声吓醒了魏无羡。他坐起来揉着脑袋,发现自己周身熟悉的场景。



       这里是,莲花坞。

  

       魏无羡身上穿着血洗不夜天的衣裳。

       血色映在了百亩莲花上,湖里的水映上的火红如同鲜血翻滚。天边是滚滚乌云,一场大灾难要降临的前兆。

    

    这里好似当年莲花坞灭门的那日。

    

    魏无羡微微发抖,这是怎么回事?


江澄去哪了?这一切难道从未发生过?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梦?那蓝湛呢?


      魏无羡漫无目的的在莲花坞里乱晃,根本未发现自己身上的黑衣早已沾上铁锈般的气味。


莲花坞里也是漫天火光,惨叫此起彼伏。那些惨叫令他头皮发麻,魏无羡不敢看,只敢快步穿过。


不不,我不能看!我要出去!


怎么还不醒!快醒啊!


在魏无羡停下脚步,不停地提醒自己时,身后慢慢走近一个人。


耳边是一声冷兵器刺穿空气的破空声。魏无羡鬓边的一缕头发被削下。


“魏无羡!你是猪脑子吗?!”江澄挡在他身前,浑身污浊,有些狼狈不堪,他大口喘气,紫衣上沾着点点血迹,他狠狠擦掉嘴角的一抹血。魏无羡不知所措,“江……江澄!你怎么了?”“都到这个时候了,你还要问怎么了,你小子赶紧跑!”江澄把他从背后扯出来,用力往前推,让他赶紧离开这里。魏无羡完全不明白这场混乱的局面,蓝湛呢?金凌呢?这里不是莲花坞吗?



“蓝湛呢?江澄,蓝湛呢!”魏无羡要先弄清楚一切。江澄一僵,嘴角扯出一个怪异的笑容:“连自己的命都不顾了,还要去问那个该死的蓝忘机。你自己看啊。”



魏无羡顺着江澄的手看到明明一尘不染的含光君跪在血泊中,一滴滴血顺着插在腹部的那把散着寒光的避尘剑滴落。



“滴答”“滴答”诡异的滴血声瞬间放大。


   双眸空洞的含光君,死死的盯着前方。


      江澄没有看到魏无羡走过去,他扭头看见魏无羡眼眸里布满血丝,眼神带有杀意,嘶哑的声音发出:“谁干的?”这完全不是魏无羡原本的声音。


  “我问你,谁干的!”声音陡然增大。


  “我要是说蓝曦臣干的,你信吗?”这个江澄嘴角含笑,完全不像江澄。


   “你是谁?江澄呢?你夺了他的舍!”魏无羡后退和他保持距离。

    

   “啧,夺舍,说得难听了些。”江澄摩挲着紫电,心情大好,很有耐心且又玩味的盯着魏无羡,“我就是他,他就是我,我为什么要夺舍,我的出现可要多亏了你夷陵老祖啊,你可是我的恩人啊。”

   

       魏无羡皱着眉,什么恩人,什么多亏了他,自己对江澄做过什么?江澄……魏无羡眼中闪过光“江澄!江澄!你跑哪去了!自己的身体被占了,还不出来!”


    “呵。”魏无羡一扭头,看到那个温柔的男人。“蓝大哥!你快来救救蓝湛和江澄。”


      蓝曦臣手里拿着裂冰,走过来时魏无羡才发现他的抹额不见了。“蓝大哥你的抹额……”这个蓝曦臣笑容里带着一丝数不清的奇怪,太怪了。

 

       那个蓝曦臣走到江澄身边,执起他的左手,露出那条白色卷云纹抹额,落下一吻。

  

     蓝曦臣揽过江澄,捏起他的下巴,亲在唇上。“无羡,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这不是蓝曦臣,这不是江澄。

 

       魏无羡向后退,“江澄,你不是最讨厌蓝家人吗?怎么现在又和蓝曦臣厮混在一起了?”


  江澄不怒反笑:“你那这种话激他可还行,我?你可就算了吧。”魏无羡开始怀疑这个江澄究竟是不是他。

  紫电。


可是紫电尚无动静,这个人是真的江澄。


“魏无羡,我再一次告诉你。”江澄翻唇轻笑,“你的蓝湛,是蓝涣杀的。”


魏无羡一怔,“胡说八道,蓝涣怎么可能杀了蓝湛。”

 

魏无羡满脸的不相信,但蓝曦臣嘴角的温柔笑意和他完全不否认。


  “为什么?蓝曦臣,为什么?他可是你弟弟 。”魏无羡完全搞不懂,这种狗血俗套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因为,”蓝曦臣嘴角的笑多诡异啊,毫无温度,眼底的冰冷完全没有笑意,“蓝湛要杀晚吟。”


     魏无羡盯着两个面色狰狞的两个人,怎么回事,入魔了?一次还两个,这可如何是好。


    江澄拿着三毒走向魏无羡。


 “魏无羡,你看,这颗金丹留在我这好好的。你还想要吗?”江澄笑着走过去。


       魏无羡一步步向后退,“江澄,这颗金丹是我甘愿给的,你何必这么执着要还我呢?”警惕的盯着江澄,生怕他一激动把自己砍了。


  “你甘愿给,我就得甘愿要?你知道吗?我知道这颗金丹是你的多痛苦吗?你想干什么?你要做英雄,还要我做陪衬?”


     江澄五官扭曲,细眉挑到极点,杏眸瞪得大大的,不怎么弯的嘴也是带着弧度。有些神经兮兮的,笑得也是一脸的邪气。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好笑,我江晚吟竟然是他魏无羡的陪衬。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抱头蹲下,“做家主,做家主,我做什么家主。他才是江家的家主吧!”


   说着,魏无羡听到江澄声音里的哭腔,心里一揪,慢慢走过去。


   “阿澄,江澄。你是江家的家主,真的,没有谁比你更合适了。”魏无羡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江澄抬起头,红着眼软软的喊了声:“师哥。”“嗳。”魏无羡笑着给江澄擦眼泪。



    江澄嘴角一勾,“魏无羡,你可真好骗。”魏无羡完全没想到,江澄抓住自己的手一把握在三毒上,一使力,三毒插进了他的腹部。


   “江澄!”魏无羡一抹,手上全是江澄吐的血。魏无羡满脸的血扭头看到蓝曦臣冷着脸走过来,他搂过江澄,轻抚江澄的脸庞“真傻,傻晚吟。”


       魏无羡完全没有想到蓝曦臣何时将朔月捅向自己的的胸膛。“你,你们……”


    朔月生生扎进自己的血肉中,尖锐的刺痛感从胸膛蔓延到全身,朔月又是一把不可多得的好剑,剑身寒冷,被伤到定会被寒气所伤。


  这个感觉真的是不痛快。


    魏无羡抖成筛糠样,鲜血顺着剑身流出,心脏好像被刺穿了,那种空无感。魏无羡脸煞白,嘴边一抹血色尤其诡异。


      蓝曦臣和他怀里的江澄得意的笑着看着自己的狼狈样,满脸的诡计得逞样。

“江澄……”


     魏无羡从梦中惊醒,一手拍在自己胸膛上,生怕自己魇在梦里出不来。过于真实,触感,嗅到的血腥味,


   江澄和蓝曦臣的眼神,都过于真实 。连那个刺痛感到现在还存留着,果然是死亡的绝望。


   好半天才发现四周一片漆黑,尚未天亮。屋外的“嗡嗡”的点点不清晰的虫鸣声,在沉睡的云深不知处内回荡。


    原来真是一个梦。伸出自己的右手仔细看着,隐约看到的轮廓让他确认没有什么眼睛问题。


   他赶紧扭头看到蓝忘机躺在一边,蓝湛怎么睡得这么沉,平日里他常是浅眠的。要是自己有什么动静蓝湛总会把他叫醒。难道?


     他赶紧伸手过去摸了摸他的胸口,热乎的;又在伸手探了探鼻息,嗯,有气儿。魏无羡确认好这是活着的蓝湛后慢慢躺下。


     “这到底是个什么奇怪的梦?江澄和蓝曦臣,这两个怎么就在一起了?”魏无羡思索了片刻只觉得眼皮子直打架,在闭上眼前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明天一定要去看看泽芜君。


    等魏无羡起床后才发现天光大亮,扭头看到蓝忘机坐在一旁认真翻着古籍。“二哥哥。”“嗯。”蓝忘机放下书,伸手给他穿上衣服。


“蓝湛,我们今天去看看你哥吧。”魏无羡吃着肉包子说道。


“不可,兄长尚未出关。”蓝忘机回答。


 “可是,我觉得你大哥要是再不出来,我只怕……”魏无羡小心翼翼的盯着蓝湛生怕自己一个字说错蓝忘机就会生气。


“……也好。”


    魏无羡完全低估了自己的认知,认为自己看到蓝曦臣就会放心这个梦不会存在。


  当他看到蓝曦臣时,脑子里闪过蓝忘机血流成河的惨状,江澄喷给自己满脸的血,胸口的闷痛。胃里头翻江倒海的一直刺激着自己。


 一时没忍住,冲回静室,没想到只是一阵干呕,眼角都被微微泛红,激起一些泪水。


     蓝曦臣忧郁的微笑里带着迷茫,“难道我身上有什么难闻的气味让无羡受不了?”


     魏无羡摆摆手,那可真是折煞自己了,只是你泽芜君在我梦里的所作所为让我不得不吐啊。


  “还是,无羡你……有喜了?”蓝曦臣斟酌过后的词句还是吓呆了魏无羡。






顺带问一下,连载一章大概多少字?望有人回答一下。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