迩边星月✨🌙

ヾ(@^▽^@)ノ
关注的小伙伴看一下置顶谢谢!然后不要连赞,会被限流!!!

〖曦澄〗江澄的唇(小短篇)

大半夜发文。。。

#严重ooc#

叶黄,落败。


江澄看了看窗外的秋意,将手里的玻璃杯中淡然无味的液体一饮而尽。




蓝涣看着江澄紧皱眉头,自然而然的将杯子拿走“阿澄,只是一杯水罢了。”



江澄瞪大杏眼,把口中的水吞下,“什么叫一杯水罢了!我今天都喝了五杯水了!”




因唇瓣的牵引,嘴角的又多加了一条细痕,朱色的嫩肉也随着露出。



“嘶~”江澄嘴唇红肿,感受到嘴角的血腥味,被疼得龇牙咧嘴。



九月通病,嘴唇缺少水分和维生素。蓝涣心里念叨着。




昨日魏婴和蓝湛来家里蹭饭,看到江澄的嘴笑嘻嘻地觉着江澄是平日里嘴巴不饶人,遭报应了。



为此江澄还硬挺着唇瓣的爆裂和魏婴吵了一架。然后这本来就几处好皮的嘴爆裂得愈发厉害。看着江澄嘴角大大小小的裂痕,蓝涣既无奈又心疼,只好让他一杯杯水喝着。




不仅喝着水,蓝涣还不让他吃辣,江澄看着好几天的萝卜青菜,脸色愈发黑青。



“蓝涣!你把我当成你弟弟家的兔子了!?”蓝涣温柔的笑着,“阿澄,你嘴巴还疼着,不要生气。”江澄气鼓鼓的瞪了一眼蓝涣,又扭头不去看他。





蓝涣嘴角微勾,轻笑,摸着江澄的头说:“阿澄怎么和个小孩似的。”江澄把脑袋上不安分的手拍掉,一言不发的走入房间。




虽然顿顿给江澄做素菜,但是蓝涣还是心疼江澄,一连几天煲了莲藕排骨汤,江澄才算是不情不愿的多吃了几筷子的蔬菜。



魏婴一听说蓝涣家晚饭有莲藕排骨汤便美名其曰的要去品尝蓝涣手艺有没有退步实则拉着蓝湛跑去蹭饭。
  


“你又来干嘛?”江澄看到魏婴端着一碗汤乐滋滋的喝着,蓝涣微笑的看着江澄让他快来吃饭,蓝湛冷冰冰的眼神扫过自己又转过去看魏婴。他顿时觉得今晚是不能好好吃饭了。






“嘿嘿,大哥家晚饭那么好吃,我当然要来品尝品尝,让我家二哥哥回去做给我吃。”

江澄要是信他的话就是脑子被门夹了。





“哎,澄妹,要是我不知道啊,还以为你被大哥欺负得厉害了。”魏婴不怀好意地笑着,“你看看这嘴,还以为刚被谁亲过!”







江澄的脸一黑,“啪”一声放下筷子,“魏婴!再多说一句话!就别想来蹭饭了!”






魏婴抬起头神色紧张地抓紧碗好像下一秒江澄就来夺碗“别啊,澄妹我开玩笑的,别当真啊,再说了,我蹭饭也没白来啊,我可是带着柑橘来的。”





“阿澄,阿婴也是开玩笑。”蓝涣笑着把一筷子的青菜夹进他碗里,好让江澄消消气。江澄本来满肚子的火气,但是看到蓝涣的笑容,眉头一挑,就作罢了,只是

哪有哄人夹青菜的!






江澄低头扒饭,抬起眼皮看到蓝湛眼神中不带一点友好,切,要不是魏婴这个死给,我还不想看见你呢。





江澄回敬了他一个恶狠狠的眼神。




虽说魏婴知道江澄的脾气但是依旧不怕死的去撩拨江澄。一顿饭下来,江澄就和魏婴互怼了几回,蓝涣在中间哄着江澄让他不要这么生气,也让魏婴收敛些。江澄的嘴唇的裂痕倒是没有爆开。






魏婴在吃完饭后马上离开,他可不想江澄给他看什么狗狗的照片。江澄看着魏婴仓皇的逃离像后面有狗似的。勾起唇角,轻舔唇瓣,蓝涣喉头一紧,低头收拾餐具。“阿澄,不要舔嘴唇。”为江澄倒杯水后离开。






江澄嘴角轻轻勾起,眼底充满了狡黠,将橘瓣放入口中。
    


青绿色的柑橘,带有酸甜的口感,牙齿轻咬,酸甜的果汁充斥着口腔,软凉的果肉贴着渴热的口腔的壁肉,降去口中的干渴和炙热。




江澄一口气吃了三四个柑橘,正瞧着电视,刚剥好的柑橘就被人从手里夺去。



“蓝涣你干嘛?”江澄转过头蹩眉,蓝涣看着桌上的橘皮说:“阿澄,橘子性热,吃多了不好。”“蓝涣!”江澄站起来,又一屁股坐下去,再跑进房间,那他真成个无理取闹的人了。
      


蓝涣叹着气收拾桌上的橘皮。




“阿澄,我知道你自己也想赶紧好,你如果不是自己愿意喝水,我逼着你喝,你也不愿意的。”江澄盯着电视目不斜视:“哦。”蓝涣挪过去,“阿澄,不要生气了。”




蓝涣是在关心自己,没理由不原谅他。“好吧。”蓝涣刚想凑过去亲亲他,但是看到他的唇又缩了回来。





江澄看到蓝涣这个样子 ,嘴角勾起,“蓝涣,你怎么不亲了?”蓝涣摸摸他的唇“阿澄这儿还没好。”“那好吧,但是蓝涣你要忍住啊,我这还要好一段时间才能好,等好了再亲。”





蓝涣看着江澄那得意的样子,心里作苦可也不能强硬的去亲他吧。





江澄经历了嘴唇的脱皮,在蓝涣不注意的地方把死皮剥下。他看了看换出来的新肉通粉通粉的。几天后,嘴上的死皮算是脱落完了,当然还有江澄的功劳。




江澄的嘴唇恢复光润粉嫩。蓝涣盯着他的唇眼眸暗了几分。





“阿澄,以后要多喝水。”
“嗯。”
“还有不要自己再偷偷扣死皮了,这样子会对伤口愈合不好。”
“……哦”
蓝涣是怎么知道的?





“阿澄,既然嘴唇好了,就要把答应好的给我。”



“我答应什么了?唔……”
“阿澄不能装蒜啊。”
蓝涣那近在咫尺的容颜和唇上柔软的触感,让江澄想起之前的事。




等好了再亲
好了再亲
了再亲
再亲




啊!那句话还有自己得意洋洋的表情……蓝涣这么记仇啊。




那天晚上之后,江澄的嘴唇又变得红扑扑的,娇艳欲滴。当然这次可是被欺负得惨了。他躺在床上揉着腰,想着觉得以后绝不能戏弄蓝涣了。




他扭头看到床头放着半杯水,嘴边的弧度增大。他半天才想起,今天是中秋。微眯眯眼,今天天气不错。




生活如一杯水,不温不火,日子总要过下去的。


中秋快乐!

评论(15)
热度(34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4